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C 明年推出 不再是次等規格?

2015/08/05 13:49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5C 作為少數使用塑膠材質製作的 Apple 手機,由於在推出後銷售表現不佳,傳出其後繼機種將不會再推出。不過除了先前有分析師表示該機種確實存在,現在更有消息指出,明年第二季將推出的 iPhone 5C 後繼機種 iPhone 6C,將不會再採用次等規格!

傳出 iPhone 5C 後繼機種,效能將會更接近同世代 iPhone 手機(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Digitimes》報導,其供應鏈消息來源指出,iPhone 5C 的後繼機種將會在 2016 年第二季推出,並且採用 14/16 奈米 FinFET 的晶片,以提供這款機種更好的硬體提升,以及更佳的電力表現!預期在效能表現上,不會再像 iPhone 5S 對比 iPhone 5C、A7 對比 A6 處理器來的落差這麼大。

iPhone 5C 後繼機種將在明年第二季推出(圖片來源/彭博)

先前傳出將會今年推出的 iPhone 6C,不但在爆料消息中表示將改用金屬機殼,同時沿用 4 吋螢幕。若是明年如期推出 iPhone 5C 的後繼機種,消費者在選擇 4 吋小螢幕的新手機時,也能參考 Apple 所推出的手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