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外太空更香醇?三得利將威士忌送上宇宙熟成!

2015/08/05 13: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日本知名酒類生產廠商三得利公司(Suntory)表示,這個月將把日本威士忌送上外太空,觀察威士忌在零重力的環境下是否會讓酒韻味更香醇。

日本三得利公司(Suntory)這個月將把日本威士忌送上外太空,觀察威士忌在零重力的環境下是否會讓酒韻味更香醇。(圖片來源/三得利官網)

由三得利生產的威士忌將把存放10、18 和 21 年的威士忌和其他酒類共六種樣本,在國際太空站的日本實驗設施內存放至少一年,藉此測試看看威士忌放在溫度改變微小及液體流動有限的環境中,風味是否會比較醇熟。

等這些酒回到地球後,將有專業調酒師來品評風味的差異,而研究人員則將進行科學分析。(圖片來源/三得利官網)

等這些酒完成「太空之旅」回到地球後,將有專業調酒師來品評風味的差異,而研究人員則將進行科學分析,暫時不會將研究結果應用在商業產品上。

豐富華美的口感裡,總是蘊藏折淡雅的東方風格,幽遠、飄渺共同交織出來的獨特風味,令人沉醉。(圖片來源/三得利官網)

三得利 (Suntory) 公司在1923年建立了日本第一家威士忌蒸餾廠,自2003年起就頻頻獲得世界酒類競賽的肯定,也因此逐漸受到歐美國家的矚目,現在更是為了有更好品質的酒而特地送上外太空做測試,令人佩服他們為提升品質而做的努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