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 3 個補光燈 Lumia 950 XL 諜照現蹤!

2015/08/05 10:41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目前 Windows Phone 在市場的份額是少之又少,不過由於即將搭載上全新系統「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Phone 的發展還是挺令人期待的。而傳出 Microsoft 即將推出的旗艦機種 Lumia 950,最近也曝光了工程機諜照,先前傳聞的手機規格也獲得進一步的確認!

疑似 Lumia 950 XL 的工程機,在網路上曝光(圖片來源/雷鋒網)

根據《雷鋒網》報導,一款疑似 Lumia 950 XL 的工程機在網路上曝光,由於照片中手機使用了保護殼。無法確認手機的實際外觀。除了可以看到其所搭載的 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 Preview 系統,另外外觀上也有不少變革。

Lumia 950 XL 諜照(圖/雷鋒網)

首先是電源鍵設計在上下音量鍵之間,不清楚這是為了什麼功能而決定這麼配置。此外主相機擁有 3 個 LED 補光燈,主介面採用虛擬按鍵,連接埠則是使用 USB Type-C 。而這款手機的其他傳聞規格(點此有詳細規格),還有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5.7 吋 WQHD 螢幕、2000 萬畫素 PureView 相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