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擊壞人必備!快用這款肩帶上的秘密武器!

2015/08/04 12: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深夜一個女生走在暗巷裡,總是提心吊膽,深怕有變態或壞人跟蹤,尤其在治安不好的地方,人人隨身帶著一瓶防狼噴霧已經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但假如打不過壞人、且危急時刻根本沒機會報警求援,該怎麼辦?蘇格蘭一名大學生 Rebecca Pick 為了發明了一款特別的肩帶警報器,輕輕一按就可以報警,相當方便又令人安心。

這款肩帶警報器 ( Bra strap alarm )是斯傑克萊大學(Strathclyde University )剛畢業的學生 Rebecca Pick 在保安公司實習時參考警鈴所設計出來的。Rebecca Pick 回憶,當時有一名女性在女生宿舍遭到強暴,讓所有女生都感到極度害怕,於是才有了發明這款肩帶警報器的念頭。

(圖片來源/The Scottish Independant)

這款警報器可以透過藍牙連接手機,長 6 公分、寬 3.5 公分,重量只有 40g,可以輕鬆的扣在肩帶或皮帶上,只要按下按鍵就可以自動報警、啟動手機定位,讓警方可以快速找到你。另外還有錄音功能,把當下的情況都錄下,未來法庭上見的時候也不會缺乏證據,讓變態想賴都賴不掉!

目前這款警報器已經獲得 Gabriel Investments 投資公司所提供的 6 萬元英鎊( 288萬新台幣 ),預計今年 10 月推出,肩帶警報器本身免費,但用戶還是得支付 5 到 10 英鎊   ( 新台幣  240 元到 480 元)做為監察中心的日常費用,雖然這款安全的肩帶警報器可以發揮保護作用,但仍需要主動地多注意自身的安全,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