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位難坐又無聊? Airhook 讓飛機經濟艙自動升級!

2015/08/05 10: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搭過飛機的人或許都能了解,經濟艙雖然價格便宜,但空間狹小椅距又窄,前面的餐桌放下後做任何事都不方便。現在有一項產品能讓乘客不用再面臨做什麼事都「卡」的窘境,輕鬆讓自己的經濟艙小升級!

Airhook 是一款可以放置平板和飲料杯的小工具(圖片來源/Kickstarter)

Airhook 是 Craig Rabin 發明的一個小工具,可以固定一個電子設備和一杯飲料,背後的原理很簡單,就是利用鉤子勾住收起餐桌的頂部,並隨後保持本身固定。鉤子頂部設有凹槽,可以固定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並且設有鬆緊帶固定裝置,支持 8 寸高和 0.8 寸厚的電子設備。就算前方座椅調整高度,用戶依然能調整角度平視螢幕,而無須一直低著頭使用。

Airhook 可以固定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並且設有鬆緊帶固定裝置(圖片來源/Kickstarter)

Airhook在座位上提供更大的空間,讓使用者在狹小的空間也能舒適的動作。(圖片來源/Kickstarter)

此外 Airhook 也能在座位上提供更大的空間,透過可懸掛外衣或耳機的掛鉤,以及可放置不同杯身尺寸的杯架,讓使用者在狹小的空間也能舒適的動作。這款產品在 Kickstarter 已經成功募集到 7 萬 2,467 美金且開始接受預訂,價格為22美元,預計在今年12月交貨,從產品的銷售量來看,大家真的忍受經濟艙很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