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堅硬液態金屬打造 Turing Phone 開啟預購!

2015/08/04 10:21 文/記者譚偉晟

主打最高安全性,並以電腦科技之父「Alun Turing」為名的手機 Turing Phone,在最近開始了預購活動。這款手機利用液態金屬打造,具備超越鋼鐵的堅硬結構;同時採用內建的安全晶片,高度提升了手機的安全性,要讓使用者在各方面都能擁有極佳的安全防護。

Turing Phone 是一款主打超高安全性的智慧型手機(圖片來源/Turing Phone)

科技公司 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 所推出的 Turing Phone,使用了一種名為「liquidmorphium」的金屬合金。這是一種以鋯、銅、鋁、鎳、銀結合在一起的非晶態合金,其原子結構與玻璃較類似。而非晶態金屬在製造過程中,是以極高的速度冷卻,讓原子來不及有序化排列,因此具有高強度、高韌性,以及非常強的防腐蝕性能。此種金屬的硬度比鋼還要硬 3 倍以上,能保護手機免受衝擊而毀損。

其液態金屬機身結構,比鋼鐵還硬(圖片來源/Turing Phone)

除了堅固的結構,Turing Phone 在系統安全上也頗為用心。使用內建的「Turing Imitation Key」安全晶片,以及 Turing Phone 自製的 App,去替代一般手機使用第三方接收安全性憑證的作法,這種無伺服器的加密技術更為安全,也更難以被駭客攔截。不過由於該款手機仍使用 Andorid 5.1,因此其他 Google Play 內的 App 也能使用,但就無法確保擁有相同的安全等級。

擁有內建的安全晶片,可以擁有更高的安全防護(圖片來源/Turing Phone)

Turing Phone 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搭配第 4 代康寧大猩猩玻璃,並具備 IPX8 的防水規格,不過沒有耳機插孔。採用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GB RAM、16/64/128  GB 儲存空間,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相機,同時擁有指紋辨識功能,支援 4G 、藍牙、NFC。售價為 16GB 版本 610 美元、64GB 版本 740 美元、128GB 版本 870 美元(預購頁面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