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乾電池電量徹底榨乾!Batteriser 可提升 8 倍續航力

2015/08/03 12:37 文/記者譚偉晟

多數人可能不知道,一般所使用的電池,由於持續使用後,電壓會降低到1.5 V 以下,導致部份裝置會將其判斷成電量耗盡的電池。不過一款小巧的電池套,不但可以改善電壓不足的問題,還可以讓電池的使用壽命提升 4 倍到 8 倍之多!

Batteriser 是一款可裝在一般電池上的電池套(圖片來源/indiegogo)

這款名為「Batteriser」的電池套,是利用其狀置內的微型升壓器,來讓電池可以穩定的提供 1.5 V 電壓。由於多數電池在電壓下降而無法被使用時,仍保有幾乎 80% 可發電化學成分,卻因為裝置判定無法使用,而遭到白白浪費。

透過微型升壓器,來讓電池電壓穩定在 1.5V(圖片來源/indiegogo)

透過這個電池套,可以讓電池的壽命提升 4 倍到 8 倍之多,而乾款裝置的最大特點,就是可以直接套在一般的電池上使用,裝上後就可以使用在原本電池可使用的各項裝置之中!同時這款電池套也有推出 1號、2號、3號、4號等各種電池專用款式,9V 電池的專用款也將在明年推出。

裝上後仍可使用在一般裝置上,而不會有體積過大的問題(圖片來源/indiegogo)

利用這個電池套,未來在使用電池時,就能確保電力能被使用到最後 1% 為止。可重複使用的特性,讓使用者可以確保每一次電池都能夠徹底耗盡電力。這款裝置一組有 4 個電池套,售價僅 10 美元,開發團隊表示,這不但可以省下不斷買電池的荷包,也能為環保盡一點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