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 Edge 好用在哪?不可不知的超方便小工具!

2015/08/03 17:32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於上週推出,其中的亮點之一就是新的瀏覽器 Edge。不過到底 Edge 好不好用呢?又有哪些優點及缺點?以下就統整了幾個關於 Edge 瀏覽器的使用小撇步以及缺點。  還沒升級的你一定要看看,先學會這些好用的小工具,升級之後就可以順利地使用囉!

到底 Edge 好不好用呢?又有哪些優點及缺點?(圖片來源/路透)

超好用的網頁筆記 Web Note

每次想要把網頁以圖片形式分享給朋友,總是要擷圖再裁圖;若還想要在擷下來的畫面上做標記,就還得再以其他軟體後製,相當麻煩。如果使用 Edge 瀏覽器裡面的 Web Note,就可以輕鬆解決!Web Note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網頁上做筆記、塗鴉、 畫重點,也可以擷圖及分享。

使用 Edge 瀏覽器開啓網頁後,左上角會出現 5 個小工具,有畫筆、螢光筆、橡皮擦、輸入框以及剪裁等工具,使用者可以用滑鼠或直接用手指來操控。編輯完成後,使用者就可以將整個網業儲存在 OneNote、我的最愛,或用 Email 直接分享給朋友。

使用 Edge 瀏覽器開啓網頁後,左上角會出現 5 個小工具,有畫筆、螢光筆、橡皮擦、輸入框以及剪裁等工具。

這個功能對於作報告、工作都相當方便,使用者可以省去麻煩的手續,直觀的在網頁上做筆記後再儲存,相信可以省下不少寶貴的時間。雖然這個功能在其他的瀏覽器裡也可以透過擴充元件來使用,但在 Edge 裡面使用起來更順暢。

【下頁】更多好用的 Edge 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