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10 Mobile 要等到 11 月才推出?Lumia 旗艦機無法升級!

2015/07/30 12:56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終於在昨天正式推出,全球有多台 PC 應該已經順利升級。至於行動裝置版的 Windows 10 Mobile 什麼時候會推出? 一名微軟的南非主管 Anthony Doherty 透露,將會在 11 月正式登場。

一名微軟的南非主管 Anthony Doherty 透露,將會在 11 月正式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微軟南非 Windows 和 Surface 事業部負責人 Anthony Doherty 接受《iAfrica》訪問時不小心透露,Windows 10 Mobile 將會在今年 11 月推出,不過卻沒有指出明確的日期。先前市場傳出,Windows 10 Mobile 將可能於 9 月份推出,現在又傳出可能要等到 11 月才登場,恐怕微軟粉絲們還要耐著性子再等等。

不過, Anthony Doherty 口中的 11 月,也可能是指 Windows 10 Mobile 在南非推出的時間,並不一定就是指全球上市的日程。因此仍需等微軟官方確認才算數。

不是所有的 Lumia 手機都可以免費升級。(圖片來源/彭博社)

然而,Windows 10 Mobile 推出後,也不是所有的 Lumia 手機都可以免費升級。微軟已在官方部落格公佈首批可以免費升級的 Lumia 系列手機。

美國地區─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430 (雙卡

英國地區─Lumia 435、Lumia 535、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735、Lumia 830、Lumia 930

其他國家─Lumia 430、Lumia 435、Lumia 532、Lumia 535、Lumia 540、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735、Lumia 830、Lumia 930

令人驚訝的是,微軟最熱銷的幾支手機,甚至包括旗艦機在內,竟然不在免費升級的行列,包括  Lumia 1520、 Lumia 730、 Lumia 520、Lumia  630、Lumia 635。 雖然今年 1 月份時,微軟就曾表示不是所有 Lumia 手機都可以升級到 Windows 10,但連旗艦機 Lumia 1520 都不在升級行列中,仍然令人詫異。

微軟已在官方部落格公佈首批可以免費升級的 Lumia 系列手機。(圖片來源/微軟)

到底行動版的 Windows 10 Mobile 什麼時後推出?是否可以獲得使用者的青睞?就等行動版作業系統上線時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