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手機放下來!專屬「監獄」幫你戒除低頭癮

2015/08/01 10: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低頭滑手機,吃飯滑、睡覺滑,沒事手機就拿起來開始看新聞、關注臉書動態......明知道隔天要早起上班,就是不肯放下手機乖乖去睡覺!為了杜絕這個毛病,現在有一款手機監獄(Phone Cell)能幫助戒除你的低頭上癮症,讓你不再上班遲到、睡眠不足!

現在有一款手機監獄能幫助戒除你的低頭上癮症,讓你不再上班遲到、睡眠不足! (圖片來源/YANKO DESIGN)

這款手機監獄是由英國的 Hans Ramzan 所設計的,使用者睡前只要將蓋子打開,就能將手機放進去,它會自動上鎖讓你不能徹夜玩手機,等到隔日指定時間後,就要開始執行手機的「出獄」作業,牢房鑰匙是製作成智慧型手錶的樣式,透過 NFC 與監牢交換訊息,使用者必須將它配戴在手腕上,然後走個 20 步(一般人會去盥洗),然後才能用它開起牢房大門以取得手機。

只要將蓋子打開,就能將手機放進去,它會自動上鎖讓你不能徹夜玩手機,等到隔日指定時間後,就要開始執行手機的「出獄」作業。(圖片來源/YANKO DESIGN)

目前手機監獄仍處於規劃階段,不過可行性相當高。(圖片來源/YANKO DESIGN)

這項產品適合有意改善使用手機方式的人,如果想讓自己或家人更節制地使用手機的話,也可以換個方式,只要透過專屬 App 來設定「出獄」條件,讓你得付出更多代價才能接觸到手機,就是此產品的目的啦!但如果連這個都無法阻止你使用手機的話,建議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