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下載流量 已突破 10 Tbps!

2015/07/29 09:56 文/記者譚偉晟

別忘了 7 月 29 日的今天,可是 Microsoft 承諾要發布 Windows 10 的日子。這項作業系統升級,將會逐步推廣到全球各地。為了確保用戶能夠順利下載升級檔案,Microsoft 已經準備了極大的頻寬,不過開放下載後流量還是快速突破 10 Tbps!

Windows 10 全球下載高峰流量已經突破 10 Tbps(圖片來源/Neowin)

根據《Neowin》的報導,外界評估這次的 Windows 10 系統升級,將會給 CDN 網路帶來極大的壓力。透過 CDN 代理伺服器,可以讓用戶就近讀取需要的資料,可以讓檔案讀取的速度更快。因此這次 Microsoft 為了 Windows 10 ,準備了總頻寬高達 40 Tbps 的 CDN 網路,截至台灣時間 7 月 29 日凌晨 1 點整,已經被佔用掉 10 Tbps 的頻寬!

為了這次更新,Microsoft 準備了 40 Tbps 頻寬的 CDN 緩存伺服器(圖片來源/Neowin)

Microsoft 表示這個數字將會持續增加。若是以 Apple 做為比較,其推送系統更新時,最高峰約為 8Tbps,這意味著 Windows 10 的升級推送運行的還算順利,Windows 10 也受到大量的用戶接受。這次系統更新會逐漸發布到各個用戶裝置上,如果你也已經預約了升級,就等待通知的到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