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證不再過熱!Snapdragon 820 規格詳解

2015/08/01 11:40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過熱問題,迫使 Qaulcomm 不得不加快腳步推出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並且不斷釋出訊息以挽回市場信心。其中傳聞無法改善的過熱狀況,更被宣稱已經完全解決!

面對市場衰退,Qualcomm 加緊腳步要推出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圖片來源/Qualcomm)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IHS Technology 中國研究部門主管 Kevin Wang,在個人微博上表示,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採用  14 奈米製程加上 4 顆訂製核心,將不會在有過熱的問題。

IHS Technology 中國研究部門主管 Kevin Wang 在個人微博上表示,Snapdragon 820 不存在過熱問題(圖片來源/Kevin Wang 微博)

由於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將使用 Samsung  與 Global foundries 的 14 奈米製程,並採用高通自家的 64 位元架構,或許可以有效改善先前急著推出 64 位元處理器,而讓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採用 ARM 架構導致過熱等效能問題。

HTC 下半年將推出新旗艦機 Aero,預期無法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圖片來源/PhoneArena)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預期今年 12 月才有辦法出貨,因此下半年不管是 ASUSSonyHTCSamsung 的手機,都沒有機會採用這個全新處理器。而預期會首先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手機,會是小米 5 Plus 手機,最快或許有辦法在年底前推出。

(下一頁: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規格提升解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