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K 螢幕大光圈鏡頭!HTC Aero 新旗艦規格流出

2015/07/08 09:37 文/記者陳宜豐

儘管在外型設計上堪稱經典,但是 HTC 上半年的旗艦機種 One M9  銷售卻不如預期,所以先前才傳出 HTC 將很快地在推出一款新旗艦 Aero 來重振市場聲勢與銷量,除了先前傳出將在 10 月上市的消息後,Aero 的規格稍早也在網路上流出了!

為了儘快接班 M9,HTC 新款旗艦機 Aero 可能會在 10 月就上陣!

根據越南網站 HTC Viet 的報導,Aero 將搭載 QHD 解析度(2560 x1440)螢幕,螢幕表面採用康寧第四代 Gorilla 抗刮玻璃,並且採用 2.5D 略為由機身表面浮起的設計。另外在 M9 的弱項相機部份,Aero 可能會搭載 F1.9  的大光圈鏡頭用以改善低光拍攝下的畫質,另外在 M9  新版相機軟體上面的 RAW 擋拍攝功能也將成為標準功能之一。

可能搭載 2K 解析度螢幕以及大光圈相機,一舉改進 M9 的缺點(圖片來源/彭博)

此外,在先前的消息也指出,Aero 將會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 S820 處理器,加上上面兩項改進 M9 缺點的新功能,是否會讓消費者再度青睞 HTC,就等年底見分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