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再度進化!Windows 10 Mobile 新概念介面設計

2015/07/08 12:11 文/記者劉季清

Windows 10 將在 7 月 29 日正式開放下載、購買(Windows 10 來了!台灣建議售價曝光!),不過 Windows 10 Mobile 卻沒有辦法一同上市,讓許多 Windows 行動用戶等得心癢癢。國外一名設計師先自行設計了 Windows 10 Mobile 的概念圖,看起來相當乾淨簡約,非常吸引人。

設計師 Robson Jobs 自行設計了一系列 Windows 10 Mobile 的介面概念圖。(圖片來源/PhoneArena)

(圖片來源/PhoneArena)

微軟目前已經釋出了 Windows 10 Mobile 的預覽版,而開發者版本 Build 10158 日前也在網路上曝光。現在,設計師 Robson Jobs 自行設計了一系列 Windows 10 Mobile 的介面概念圖。從畫面上可以看到,Robson Jobs 的概念設計和目前的 Windows 10 Mobile 預覽版有些相似,但卻比較簡約,色彩也更活潑鮮豔。

微軟目前已經釋出了 Windows 10 Mobile 的預覽版,而開發者版本 Build 10158 日前也在網路上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設計師 Robson Jobs 自行設計了一系列 Windows 10 Mobile 的介面。(圖片來源/PhoneArena)

除了 Windows 10 Mobile 以外,今年底微軟也將推出兩款 Windows 10 旗艦手機 Lumia 940 、 Lumia 940XL。國外設計師 Jonas Daehnert 也先行設計了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Lumia 940 一系列概念照,外觀簡約大方又美麗,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艷。(微軟新手機超美型!Lumia 940 概念設計圖搶先看

(圖片來源/PhoneArena)

(圖片來源/PhoneArena)

目前微軟將全副心力都放在即將在本月底推出的電腦版 Windows 10,至於行動版的 Windows 10 Mobile 什麼時候將推出,微軟至今尚未公布。不過有消息指出,Windows 10 Mobile 將推遲到今年 9 月份才會出現。(手機用戶再等等!傳 Win10 Mobile 延到 9 月才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