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邊看片邊玩臉書?Facebook 推出影片子母畫面播放功能

2015/07/08 10:50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越來越看重影片的影響力,近期又釋出一項新功能:影片浮動播放,使用者可以把塗鴉牆上面朋友分享的影片,直接「拉」到瀏覽器視窗裡的任意位置,而且就算使用者繼續捲動塗鴉牆,影片仍然會在那個指定位置持續播放!

將會在影片播放視窗內出現右下角的小圖示(圖片來源/TheNextWeb 網站)

目前這項功能暫時僅對部分用戶開放進行測試,從國外媒體的報導來看,都對這項功能抱持好評,但也發現,影片浮動位置僅會保留在同一頁面下,若跳到其他連結再跳回來,影片將不會保留在原來位置。

影片可在視窗內任意拖拉(圖片來源/TheNextWeb 網站)

目前 Facebook 希望透過影片來增加用戶的黏著度,甚至推出了廣告分拆計畫給上傳影片的使用者,看來以後在 Facebook 塗鴉牆上,看到影片的比例將會大幅增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