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耳機不只是耳機?Plantronics Explorer 500 藍牙耳機實機測

2015/07/08 13:43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通話用的藍牙耳機你有什麼想像?方便攜帶、來電不漏接、或許還有個語音播號功能,但利用智慧型手機愈來愈強的「語音助理」功能,藍牙耳機還能變身手機的語音控制端,無須拿出手機就能完成多種工作!而 Platronics 推出的 Explorer 500 藍牙電話,正好就將這些功能整合在一起,來讓配戴耳朵上的耳機用處更豐富!

Plantronics Explorer 500 藍牙耳機,可以做為手機的語音控制中心

Explorer 500 是個有不錯降躁功能的藍牙耳機,但同時又將智慧型手機中方便操控的語音助理功能整合,讓用戶在聯繫其他人時,不太需要拿出手機,就可以直接在藍牙耳機上完成!

重量很輕,戴在耳上不會感覺到重量

先從外觀上來看,Explorer 500 左右側分別是音量鍵與電源鍵,裝置上方有指示燈與接聽鍵,後方為 Micro USB 充電孔,最後就是有柔軟矽膠的耳機塞了。

柔軟的耳塞蓋讓長時間配戴也不會不適

這款耳機擁有智慧節能模式,擁有最長12 天的待機時間、7小時的通話時間。另外充電線製作成耳機吊帶的模樣,收納時還可以變成耳機吊帶,方便扣在包包上避免遺失。

充電線設計成吊帶模樣,方便與耳機一起攜帶

開啟後可以先設定語言,同時按壓上下音量鍵,就會進入語言選擇模式,依照提示可以選擇英文、國語、廣東話三種。而通話鍵的功能比較多元,除了來電時可以按壓以接聽來電,沒有來電時還可以單擊查詢通話時間、雙擊直接撥號最近一個通話號碼、長按開啟手機語音助理!

(下一頁:各種環境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