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角望遠快速切換 Canon PowerShot G3X上市!

2015/07/07 16:08 文/記者譚偉晟

作為 Canon 積極耕耘的隨身專業機市場,「Premium G」系列在推出 Powershot G1 X Mark II、Powershot G7 X之後,同樣搭載 1 吋大感光元件、25倍光學變焦的 Powershot G3X 隨身相機也正式登台了,單機建議售價為2萬6,990元,即日起可至各大通路購買。

為了在小型機身達到高畫質與高變焦的拍攝效果,PowerShot G3X 重新設計了機身,採用13 群 18 枚的鏡片組合,同時在最容易產生震動的第二鏡組位置,設立了光學穩定器,以五軸防手震系統的來提升在望遠端的成像品質。

為了維持在高倍望遠時也能快速構圖,PowerShot G3X   搭載了望遠輔助構圖功能。按下鏡頭上的快捷鍵後,就可以快速切換回廣角端,查看目前望遠端的位置,對於使用望遠端時,被攝物離開拍攝範圍,可以快速的切換並找回拍攝物體。儘管是在錄影模式下也可使用,可拍攝最高 Full HD 60 Fps畫質的影片。而 「Recall Zoom」功能,讓相機電源關閉後,依舊可以回復到最後對焦位置,對於長時間攝影幫助不小。

Canon 今天在台灣發表大片幅又有高倍變焦的類單眼相機 G3X,馬上來看看原廠人員的介紹

Posted by 自由 3C 科技 on 2015年7月7日

(下一頁:入門專業都順手的操作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