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災情頻傳也不怕!微軟新旗艦 Lumia 940XL 將搭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2015/06/30 11:1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眼看秋季蘋果與三星都蓄勢待發,微軟旗艦卻沒有一點話題,好在現在就有網友在測試程式 GFXBench 的資料庫中發現微軟新機 Lumia 940 XL 的相關訊息,當中發現處理器竟使用最近災情不斷的 Snapdragon 810 !

先前傳出 940XL 的相關規格,可說是非常強悍!(圖片來源/Gadgets Arena)

據傳微軟將於今年秋季推出雙旗艦 Lumia 940 、 Lumia 940XL ,而現在 GFXBench 的資料庫就出現了 Lumia 940XL 的相關資訊,其將搭載 5.7 吋的 2K 螢幕、高通八核心處理器 Adreno 430 、 1.5G RAM/14G ROM 、 1700 萬畫素主相機/ 480 萬畫素前置鏡頭。

GFXBench 的資料庫就出現了 Lumia 940XL 的相關資訊。(圖片來源/GFXBench)

不過該資訊其實與先前流出的不大一樣,外界估計在記憶體方面可能還是會與先前曝光的 3G RAM/32G ROM 較為相近,才符合目前市場主流,相機畫素也已經與傳聞的 20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的規格相當接近,至於最重要的處理器方面,雖然僅顯示 Adreno 430 ,不過從 GPU 的型號看來,處理器很可能就是 Snapdragon  810 。

先前就傳出微軟將導入虹膜辨識系統。(圖片來源/@evleaks)

除此之外,先前甚至還傳出兩款旗艦機都將裝有虹膜辨識系統,整體看下來規格也不錯,微軟可望能藉此一拚市佔率,這兩款旗艦機也將成為首批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的機型,外界估計可能會在今年 10 月後才會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