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法下決定? 5 個該入手 Apple Watch 的理由!

2015/06/30 09: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眾所期盼的 Apple Watch 終於來到台灣了,許多果粉早已出手搶購,不過相信還是有許多 iPhone 使用者正在猶豫,這一支智慧型手錶,究竟值不值得自己花這個錢入手,底下就為各位整理該買與不該買的理由。

(圖片來源/蘋果)

應該要買 Apple Watch 的五大理由!

1. iPhone 將更省電

這是一種魚幫水、水幫魚的概念,總而言之,許多訊息及操作都能在 Watch 上完成操作,因此省去了用手機的機會,手機自然就省電得多,這樣分工合作下來,許多使用者都認為 Watch 的續航力其實相當足夠。

2. 聽音樂 ,Watch 也行

在蘋果宣稱能撐上一整天下,其實 Watch 還能做很多事,好比聽音樂等,除了能透過串流方式聽取 iPhone 上的音樂外,其實 Watch 本身也有 8GB 的儲存空間,可讓你透過藍牙耳機直接收聽音樂。

(圖片來源/蘋果)

(下一頁:該入手的另外 3 個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