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人節準備好了?想要有個幸褔夜晚就靠這 5 款 App!

2016/02/14 17:30 文/記者譚偉晟

想要讓性生活增添新滋味,這幾款 App 能幫上不少忙(圖片來源/PhotoPin)

想要在情人節多點樂趣,以新的花樣度過不一樣的一天嗎?趁現在天色尚早,趕緊將以下 5 款 App 安裝,對於增進你的「性福」可有不少幫助!不但可以讓你有更多新鮮的嘗試,也能持續追蹤紀錄、進一步提升性生活品質!

iKAMASTURA 收錄大量經典卻又罕見的性愛體位

每天都有不同招式:iKAMASUTRA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這款「iKAMASUTRA」,這款 App 內收集了大量的性愛體位,其中不乏在前幾個世紀就已經出現的姿勢!高達 100 多種熱門的姿態,並且以文字詳細的說明使用方式。同時還有多種挑戰模式,包含特殊的情境、少見的前戲模式、以及更多不曾想過的性愛方式,用戶可以選定目標並執行,來獲得不一樣的成就。

Android 版iOS 版

Down 可以尋找戶相看對眼的同好

尋找緣份一起「Bang」:DOWN Dating

這款 App 過去有個較為人知的名字「Bang With Friends」,也就是透過 Facebook 帳號登入,接著可以對附近用戶、甚至是 Facebook 好友提出想要作愛的提示,不過現在他們轉型為約會 App。透過向上滑(YES)和向下滑(NO)來傳達你的喜好態度。而對方不會獲得任何提示通知,只友在對方也同時對你提出好感提示時,雙方才會被告知對方的心意。

Android 版iOS 版

(下一頁:還有可以讓性愛過程更刺激的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