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早起有困難?全球首款香味鬧鐘 讓你被咖啡、鈔票味叫醒!

2015/05/31 09: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天早上聽到鬧鐘急促的「嗶~嗶~嗶~」,提醒著你今天又是忙錄工作天,生活彷彿被制約,起床好無力啊!如果是被香噴噴的咖啡與麵包味喚醒,心情會不會比較愉悅呢?來自法國的 Guillaume Rolland 發明出世界上第一款「香味鬧鐘」(SensorWake),讓溫柔的氣味取代粗暴的聲響,喚醒你的每一天!

(圖片擷取自Kickstarter )


法國 18 歲的發明家 Guillaume Rolland ,去年以「香味鬧鐘」獲得 Google Science Fair 設計獎,今年他把這個作品放到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招募資金,以 5 萬歐元為目標,打算在 11 月讓商品正式問世。

(圖片擷取自Kickstarter )

「香味鬧鐘( SensorWake )」的設計團隊測試發現, 100 多位測試者中, 99 %的人都會在香味擴散後的 2 分鐘內甦醒,代表用香味喚醒人是可行的;假如你是 1 %嗅覺不靈敏的人,也不用擔心,香味擴散 3 分鐘後你還沒起床,「香味鬧鐘」就會發出傳統的「嗶~嗶~」聲音。

(圖片擷取自Kickstarter )


那麼要如何使用香味鬧鐘呢?只要把香味膠囊放進鬧鐘裡就可以使用,共有 5 款香味可選擇。第 1 款歐式早餐風」:卡布奇諾咖啡與熱牛角麵包;第 2 款繽紛糖果風」:水蜜桃搭配草莓糖果;第 3 款自然休閒風」:濱海搭配蓊鬱森林;第 4 款天然薰香風」:茶樹與可可;第 5 款提振精神風」:生薑搭配薄荷胡椒。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版特別款!限定給 Kickstarter 上的投資者─「紙醉金迷風」!充滿奢華檀木和鈔票的味道,早上被錢的氣味喚醒,或許可以增加上班的動力?

(圖片擷取自Kickstarter )

「香味鬧鐘」上市後預計每台 80 歐元(約新台幣 2700 元),並附贈 2 款香味膠囊,每一顆膠囊可以使用 60 次(約 2 個月),用完後單顆膠囊需花費 9 歐元(約台幣 300 元)購買。

「香味鬧鐘(SensorWake)」設計團隊。(圖片擷取自Kickstart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