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佛心!Google photos 新亮相 照片免費無限傳!

2015/05/29 10: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大放送,讓你無限量、免費上傳照片!新的Google Photos 相片管理功能,幫你自動整理上傳照片,更能透過強大的搜尋功能,快速地找到相片,造福愛拍照但不愛整理的現代人!

(圖片來源/Google Photos)

Google Photos能快速整合手機、平版及電腦的照片,並依照時間分類;更具備「自動組織圖片」功能,自動幫使用者整理好相簿中的「人、地點、事件」。

(圖片來源/Google Photos)

覺得在眾多相片中找出想要的,如同大海撈針嗎?Google Photos 配備搜尋功能,能用人名、地名查找相片;如在搜尋欄位填入籃球場,即能找出在籃球場拍攝的照片。

(圖片來源/Google Photos)

在 Google Photos的手機App中,使用者更能透過手勢放大、縮小時間跨度,方便瀏覽照片。也有照片的簡單編修功能,分享給朋友也十分便捷。

2015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宣布Google Photos這項新功能!(本報資料照)

Google Photos能無限儲存 1,600 萬畫素的照片、1080p的影片;不過想儲存更高畫素的檔案,仍需付費購買使用空間,或是轉到 Google Drive 儲存。

Google Photos 即日起上線,快來體驗看看吧!

網頁版下載

Android版下載

iOS 版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