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平板?新款 Google Nexus 手機將一次推兩版本!

2015/05/31 09:34 文/記者劉季清

預計今年推出的 Google 手機 Nexus 將找誰來操刀?先前曾有消息傳出 Google 這次將捨棄華為,找上 LG 代工,不過現在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將採雙機策略,同時找華為及 LG 製作,新款的 Nexus 手機將分為大小兩個版本,較大的 5.7 吋平板手機交給華為生產,而 LG 則負責操刀 5.2 吋一般機型。

國外科技媒體《Android Police》透露,Google 交給 LG 代工的 Nexus 手機代號「Angler」,螢幕大小 5.2 吋,搭載高通驍龍 808 六核處理器、2700 mAh 電池。

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旗下 Nexus 手機將採雙機策略,同時找華為及 LG 製作。圖為 Nexus 5。(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交給華為則是代號「Bullhead」的平板手機,除 5.7 吋大螢幕外,將使用高通驍龍 810 處理器,內建 3500mAh 電池。不過驍龍 810 先前曾傳出過熱消息(散熱大車拚!聯發科 Helio X20 大勝 較高通驍龍 810 低十度!),華為亦有可能改採其他型號的處理器。

至於雙機哪時候會發表?報導指出,雖然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29 日凌晨登場,但兩款 Nexus 新機要等到今年 10 月才會現身,預計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M 作業系統。Google 同時找兩家廠商一起製作 Nexus 手機不僅是史上首次,也是相當耐人尋味的舉動;而與中國品牌華為合作,或許將有助於為 Google 打入中國市場。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29 日凌晨登場,但兩款 Nexus 新機要等到今年 10 月才會現身。圖為 Nexus 4。(圖片來源/Google)

若新款 Nexus 機也由 LG 代工,那 LG 將成為第三度為 Google 操刀 Nexus 的廠商;華為則是首次代工 Nexus 智慧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