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Z 什麼時候發表?掐指一算就知道!

2015/05/28 14:18 文/記者劉季清

眾所期待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29 日凌晨登場!除了新品以外,最受大家矚目的,應該就是全新系統 Android M 了!不過更令人振奮的消息是,Google 高層日前確認,未來將每年發表一款全新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明年可能就是 Android N 登場。

Google 高層日前確認,未來將每年發表一款全新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明年可能就是 Android N 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Google 軟體工程副總 Hiroshi Lockheimer 接受國外媒體《Fast Company》採訪時表示,今年的 Google I/O 大會上 Android M 將亮相,且未來 Google 將每年發布一次重大更新,「比如說,今年我們發表 Android J,隔年就會推出 K,後年則推出 L,再來就是 M......所以這樣大家就可以預先知道我們未來將發表什麼。」Hiroshi Lockheimer 認為,隨著 Google 越來越大,若保有能夠被預測性,對開發者、製造商以及整個產業是很重要的。

想知道 Android M 會有哪些驚喜?就等 Google I/O 大會揭曉囉!(圖片來源/美聯社)

照這樣算來,明年將會推出 Android N,2019 年則會變成 Android Q,2025 年是 Android W,2028 年就是 Android  Z,要是這樣的話,以 Google 都用甜點來為其系統 命名的傳統來看,那可要每年都為這些字母找到相對應的甜點才行呢!(而且如果 26 個字母都用完了怎麼辦?)隨著 Google I/O 大會腳步逼近,媒體也紛紛猜測今年的 Android M 是哪種好吃的甜點?現在是「夏威夷果仁餅乾」(Macadamia Nut Cookie)呼聲最高。

Google 從 2009 年開始,就以甜點作為其作業系統的代稱。(圖片來源/Teks Mobile)

Google 從 2009 年開始,就以甜點作為其作業系統的代稱,按順序為杯子蛋糕(Cupcake)、甜甜圈(Donut)、法式奶油夾心甜點(Eclair)、凍優酪乳(Froyo)、薑餅(Gingerbread)、蜂巢(Honeycomb)、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雷根糖(Jelly Bean)、KitKat巧克力(KitKat)、棒棒糖(Lollipop)。

Lockheimer 受訪時並未透露太多 Android M 的新功能,想知道 Android M 會有哪些驚喜?就等 Google I/O 大會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