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包裝也夯!Apple Watch 外盒值 2000?

2015/05/28 09: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買不起 Apple Watch 沒關係,你可以考慮買個包裝盒來過乾癮!重設計質感的 Apple ,在商品包裝上也煞費苦心,也就有賣家把生意頭腦動到賣外盒上啦!

庫克:我把全部都給你~Apple什麼都能賣!(圖片來源/彭博社)

最近在 eBay 上出現了專賣「 Apple Watch 外盒」的賣家,商品敘述中還特別強調「盒子裡沒有 Apple Watch ,就只賣盒子!」

(圖片來源/eBay)

(圖片來源/eBay)

依 Apple Watch 的版本不同,外盒的價錢從 $60美元(約台幣1837元)到 $8美元(約台幣235元)都有;而且還真的有人競標!(果粉果然是盲目的...)

Apple Watch Edition版本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啊!(圖片來源/Fabien W. Twitter)

目前還沒人兜售高級的Edition 版本盒子,如果真的拋售,不知道會被喊價到多少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