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業網站再評 M9 相機表現,結果是....

2015/05/25 12: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今年推出的 M9 旗艦手機表現可說是差強人意,不僅所搭載高通 S810 處理器在效能部分並未提供優異的表現,就連其他硬體規格也被批評只有小幅升級,僅有在相機設定部份做做出搭載 2000 萬畫素相機的大變動,不過這個更新在 DXOMark Mobile 專業影像網站的評比中,也被認為改進有限,到底為什麼?以下就是 DXOMark Mobile 的測試成績:

HTC One M9的相機在國外網站評價中不是很好。(圖片來源/HTC)

在靜態影像拍攝部分,M9 獲得了 73 分的評價,在明亮場合時,M9 擁有相當討喜的顏色與細節表現,另外在自動對焦時的速度也被列為是優點之一。但是當場景換到昏暗場所時,M9 卻有著顏色過度飽和、白平衡經常出錯的問題,另外在邊角畫質以及眩光抑制的部分都有待加強。

DXOMark Mobile HTC M9 靜態影像評分(圖片擷取自/ DXOMark Mobile 網站)

而在動態拍攝部分,DXOMark Mobile 表示,M9 在明亮處的錄影雜訊抑制以及自動對焦精度上都頗為優異,但是在細節表現以及亮暗度調節部分仍有待加強,另外錄影時沒有影像穩定功能也被 DXOMark Mobile 列為缺點之一,僅給予 61 分低空飛過的及格分數。

DXOMark Mobile HTC M9 動態影像評分(圖片擷取自/ DXOMark Mobile 網站)

DXOMark Mobile 給 HTC M9 的總和評分(圖片擷取自/ DXOMark Mobile 網站)

最後在總合成績部分,DXOMark Mobile 給了 M9 僅 69 分的評價,在其測試的排行榜中僅獲得 22 名,而第 23 名就是上一代的 M8(68 分),其競爭對手如 Galaxy S6 Edge(86  分)、iPhone 6(82 分)、Xperia Z3(79 分)都比其高出許多,或許  HTC 在硬體規格提升之餘,在軟體演算的部分仍需要再努力升級,否則將很難與其他對手抗衡。

HTC M9 的排行(綠色部分)(圖片擷取自/ DXOMark Mobile 網站)

來源:DXOMark Mobi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