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避免自家相殘?Samsung Galaxy J 系列降階返市

2015/05/22 16:21 文/記者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amsung 於 2013 年末推出的 Galaxy J 系列,即將以新機姿態重返市場,《SamMobile》網站指出,中國工信部已經通過三星 Galaxuy J5 以及 Galaxy J7 兩支手機的認證程序,將在近期於中國市場推出。

Samsung Galaxy J5(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網站)

基本上這兩款手機都定位在入門機種,與先前 Galaxy J 的準旗艦設定有很大的不同,可能是避免與 S/Note 系列在市場上上演自家人廝殺的戲碼而做的調整。尺寸較小的 Galaxy J5 將搭載 5 吋螢幕,硬體規格部分則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1.5 GB RAM、8 GB  內部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Samsung Galaxy J7(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網站)

另外在較大尺寸的 J7 部分,則是採用 Marvel PXA1936 8 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搭配1.5GB 的 RAM 以及 16 GB 的記憶容量,螢幕採用 5.5 吋的設定,另外從驗證照片可以看出,J7 在機身背面還擁有 NFC 感應區塊。這兩款手機的作業系統均採用 Android 5.0.2 的版本,依照三星對於中階機種一向的規劃,未來可以升級的可能性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