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萬箭齊發!傳 Apple 線上音樂服務推出即在多國上線

2015/05/22 15:18 文/記者陳宜豐

不管是 iTunes Store 或是 App Store,甚至到最近的 Apple Pay 支付系統,以往蘋果的線上服務都會在美國本土試行過一陣子後才會陸續推行到海外市場,不過這個情況可能會有所變動。

Apple 近期在雲端服務的動作不斷,除了線上音樂服務外,還推出結合醫療的 ResearchKit 應用(圖片來源/美聯)

根據國外媒體 BGR 的報導,蘋果將在 6 月初的 WWDC 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中宣佈其線上音樂服務的推出,採用多國首發的策略,除了美國市場外,還將在俄羅斯等新興市場提供此項服務。此外,新的線上音樂服務也傳將整合在新版行動作業系統 iOS 9 中,搭配目前蘋果 iOS 裝置的熱銷浪潮擴大影響力。

蘋果在收購 Beats 後,積極擴展線上音樂市場,傳將在下月正式推出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圖片來源/法新)

報導中指出,蘋果公司已經跟俄羅斯方面進行洽談,據當地音樂界人士表示,俄羅斯線上音樂市場的規模已經較去年成長了近 600 萬美元,幅度高達 214%,或許這也是蘋果公司為何將其列為首發市場的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