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子寵物回來了!這次還可在 Apple Watch 上玩

2015/03/11 17: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週一蘋果推出了首支智慧錶 Apple Watch,不但具備健身、訊息查看等功能,甚至支援Apple Pay 感應支付,完全多才多藝來著,如果上述那些功能你都覺得了無新意,或許你可以試試在 Apple Watch 裡養隻電子寵物!

(圖片來源/Portable Pixels)

許多人在小時後都養過「電子雞」,現在你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來重溫一下你的童年時光啦!App 開發商 Portable Pixels 看準 Apple Watch 商機,推出了專門給 Apple Watch 飼養電子寵物的 App「 Hatchi」,就像小時後的電子雞一樣,你要餵食、清潔你的電子寵物,還要花時間陪它們玩遊戲哩!

(圖片來源/Portable Pixels)

「Hatchi」其實也不算是新的 App,它已有 iOS 和 Andriod 版本,讓你可以在手機裡飼養寵物,假如你已經在手機購買下載了「Hatchi」,你可以免費下載 Apple Watch 版本的「Hatchi」,這樣你只要用手錶就可以餵寵物、清便便,真是太方便惹!(好貴的電子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