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威剛 】
  • 全球首波「PCIe 5.0」SSD 亮相!讀取速度狂飆 14GB/s

    全球首波「PCIe 5.0」SSD 亮相!讀取速度狂飆 14GB/s

    隨著 Intel 在 Z690 主機板上市,新一代 PCIe 5.0 正式跨入消費市場,得以讓 SSD 硬碟的速度再度創下新高,而第一波產品趕在 CES 展前亮相,讀取速度飆破 14GB/s,幾乎是 PCIe 4.0 的翻倍成長。
  • 甚至快過 SSD 固態硬碟?ADATA 新 SD 卡速度驚人!

    甚至快過 SSD 固態硬碟?ADATA 新 SD 卡速度驚人!

    microSD 這種小型記憶卡,已經被廣泛應用在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等裝置上,作為擴充內部儲存空間的方案。不過最近 ADATA 推出的 microSD 卻相當引人關注,原因在於其傳輸速度...
  • Google 佛心來著? 免費提供原價 150 美元的修圖工具!

    Google 佛心來著? 免費提供原價 150 美元的修圖工具!

    對於電腦用戶而言,由於作業系統的特性,缺乏像智慧型手機一樣的豐富照片濾鏡功能,能夠快速把普通的照片修改成看似專業的影像。不過這個情況可望改善,因為 Google 正式開放了 7 組專業修圖工具,也就是原價高達 150 美元的 Nik Collection ,現在 Windows 和 Mac 電腦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